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现代赵岳:下阶段将针对电动和插电式混动投放相应车型

2017-04-21 08:19 中国网汽车

来源标题:北京现代赵岳:下阶段将针对电动和插电式混动投放相应车型

中国网汽车4月20日讯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1日至28日正式开幕。作为官方合作媒体,一点资讯联合中国网汽车等,以“关注消费升级 洞见汽车未来”为核心,邀请一线车企高层,带着消费者的关注,通过对各车企时下现状及未来规划的探讨,分享他们最新的动态,同时结合国家政策、市场发展、竞争格局、消费趋势等,与车企高层共话主流汽车发展问题。以下是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赵岳的访谈实录: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北京现代参展的阵容还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赵岳:这次我们两款全新车型发布,一是新一代ix35,还有全新索纳塔,另外还有我们再生的车辆,同时还有两款概念车,主打新能源和下一阶段自动驾驶技术。

记者:新一代ix35上市以后,它搭载的是1.4T加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请问技术有什么亮点?

赵岳: 1.4T发动机最早搭载在领动车型上,经过一年多中国地区消费者的评价,我们认为1.4T的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去年也得到美国沃德十佳大奖,也验证了这款发动机非常可靠。另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不是北京现代首次使用,我们投入市场之后,在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等方面,消费者反馈比较好。这次把它们第一次组合在一起,通过产品测试,我们发现实际上他们两个的组合,能够形成下一阶段黄金的动力组成和变速箱组合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记者:现在有很多品牌推出混动车,北京现代现在这一块会推出一些新的车吗?

赵岳:去年北京现代已经推出第九代索纳塔混动车,下一阶段将提供全新索纳塔PHEV的车型,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时今年下半年还会直接投入一款推动其他车型改造的电动车型。下一阶段北京现代还会主要针对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相继投放相应车型。

记者:会考虑新电动开发混动版吗?

赵岳:暂时还没有,因为合资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针对插电式混动和电动车在不同的车型级别上有不同考量。它和现在的自主品牌在这个部分定位不太相同,小型车未来可能会提供电动车部分,插电式和混动主要集中在中大型车以及SUV车型。

记者:现在新能源车的销量怎么样?

赵岳:从现在了解综合情况讲,北京现代在产品上更多强调组合概念,现在在C2级别的市场里面,我们并行运营三款车,包括领动、朗动和全新悦动,这三款车正在合力组成成一个产品力,给北京现代提供非常强劲的C2级别支撑。

记者:三款产品布局是怎么规划的?

赵岳:因为C2级别是北京现代的看家产品了,多年以来在C2级别包括老悦动,包括最早的伊兰特,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一定的市场规模和容量。北京现代也期望通过不同的产品组合给消费者在这个级别里面提供多元化选择,比如针对配置、安全性、外观、还有实用性,差异较大。我们也希望在八万多到十二万这个价格区间给消费者提供五到六款核心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有更多可选择车型。

记者:北京现代在智能驾驶方面有什么新的进展?

赵岳:从智能驾驶到自动驾驶到真正的无人驾驶,不论在中国汽车市场还是在国际上,都在不断地走发展之路。北京现代从索纳塔投入市场之后,不断地添加相应模块来慢慢地完成过渡。第九代索纳塔引入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雷达完成。今天上市的新一代ix35,引入了盲点视频影像系统,主要通过盲区的视频影像投入到车机主屏上,让消费者驾乘人员没有盲区概念,这是下一阶段自动驾驶必然要有的产品,包括现在车辆上使用的车道偏离警示和自动复位功能。

我们将不断地把成熟的技术引入到车辆当中,让消费者慢慢地接受。等到行业环境和整体大环境可以接受的时候,相应的产品就逐渐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