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巴哈马参加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有望开通中巴直航

2017-04-20 10: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0日讯(记者 傅昱佳)4月18日,记者从2017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集体采访走进巴哈马使馆活动上了解到,今年巴哈马将再次参会,设立130平方米展区,推介其金融、旅游等领域的商贸项目。同时将于5月30日举办加勒比联合会议活动,巴哈马、格林纳达、特多、巴巴多斯、牙买加、圭亚那、苏里南将一同举办。

巴哈马位于加勒比海和西印度洋群岛的最北端,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对面,古巴北侧,由700多座岛屿和2500多个岩礁于珊瑚礁组成,在西大西洋绵延10万多平方米英里,拥有能见度高达61米的世界上最清澈的海水和世界上独有的粉红色沙滩。

同时,巴哈马还是一个国际金融中心,500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在巴哈马建立分支机构,仅在拿骚(巴哈马首都)就有近400家外资银行。巴哈马的国际放贷业务仅次于英、美、日而居于世界的第四位。金融业已成为巴哈马国民经济第二大重要组成部分。

111

(巴哈马联邦驻华大使保罗·安迪·戈麦斯) 

巴哈马联邦驻华大使保罗·安迪·戈麦斯表示,“今年,我们已向医药、农业、离岸金融、会计等领域的十几家巴哈马服务企业发出参会邀请函,希望借助2017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巴哈马,来巴哈马进行投资。”

巴哈马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为了开拓中国出境游市场, 2013年12月,巴哈马与中国签订互免签证协议。“但由于中巴至今没有开通直航,及很多中国公民还不太了解巴哈马这个国家,去年赴巴哈马旅游的中国公民还不到3000人。” 保罗·安迪·戈麦斯大使透露,为了促进更多中国公民赴巴哈马旅游,目前直航的开通工作正在洽谈中。

戈麦斯大使介绍称,巴哈马是加勒比海十分著名的度假胜地,特别适合家庭度假。作为全球公认的最美度假地之一,巴哈马为度假者提供了潜水、划船漂流、钓鱼、私人飞机游览、打高尔夫等各项特色活动。“期待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中国公民了解、爱上巴哈马,来巴哈马体验私密、高品质的海岛游。”

“巴哈马美丽的沙滩、松树林、村庄以及热情的当地人必将为中国游客带来非常愉悦的感受”。戈麦斯大使自豪地说。

2017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的品牌延续性活动,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将聚焦科学技术服务、互联网和信息服务、文化教育服务、金融服务、商业和旅游服务、健康医疗服务六大重点领域,通过举办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交易等,推动境内外服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大对接、大洽谈、大融合”。

责任编辑:刘德炳(QJ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