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农行副行长楼文龙辞职

2017-04-20 08: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农行副行长楼文龙辞职

4月18日晚,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因工作变动,楼文龙请辞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三农”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有消息称,楼文龙可能将前往拥有支付宝的金融科技巨头蚂蚁金服任职。不过,蚂蚁金服昨天对北青报记者否认了这一传言。

今年59岁的楼文龙于2012年8月份到任农业银行,当年12月起担任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后来还兼任农业银行上海管理部主任。楼文龙在农行工作近5年,主管资产负债和不良贷款处置和三农事业部等部门。任职农行之前,楼文龙曾担任北京银监局局长3年多,还曾在央行和银监会监管二部任职。

目前,农行的领导班子架构为董事长周慕冰,行长赵欢,纪委书记龚超,副行长王纬、郭宁宁、康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程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