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iOS版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关闭

2017-04-20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iOS版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关闭

腾讯公司“微信派”微信公众号昨日发布一份《遗憾通知》,称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4月19日17时起,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被关闭,安卓等其他版本微信赞赏功能不受影响。

通知称,2016年6月13日,苹果更新了3.1.1条款,更严格要求APP不得包含指引客户使用非IAP机制进行购买的按钮、外部链接或其他行动号召用语。腾讯方面经过与苹果方面长期沟通协调,最终选择对iOS版微信赞赏功能进行了调整,对此造成的不便,深感遗憾。

今后,iOS版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转账方式支持喜爱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二维码可选固定金额和非固定金额两种。为了对用户资金进行保护,此类转账资金将采取T+7的结算周期,如产生资金冻结或退款,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查看相关流水。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