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吃货们!想吃便宜小龙虾要稍等半个月

2017-04-19 10:58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想吃便宜小龙虾要稍等半个月

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肉、蛋、菜价格全面下跌,老百姓“菜篮子”拎得比较轻松。

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主任陆波介绍说,江苏的生猪价格已经连续十周下跌,猪肉的零售价格也持续下行。4月15日,精瘦猪肉、去骨后腿肉平均零售价格为每斤15.64元、14.17 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2%、9.4%。与上月同期相比,4月15日全省监测的32种蔬菜价格 “7升3平22降 ”。

今年龙虾上市特别早,不过价格也让不少吃货们望而却步。淮安盱眙反映,大(一两以上/只)、中(7~9钱/只)、小(6钱以下/只) 规格的生虾平均价格分别为每斤60元、50元、30元,同等规格的熟制龙虾价格普遍高出15元,分别为75元、65元、45元。扬州监测反映,湖南等外地龙虾已经上市,价格高位运行。陆波告诉记者,半个月后本地龙虾将大量上市,预计后期价格将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