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工集团联袂贝壳菁汇 共创全国首家垂直童装时尚产业孵化创意空间

2017-04-18 17: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8日讯 (记者 孔祥妮)4月18日上午,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与贝壳菁汇(北京)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贝壳京工时尚创新园签约仪式在贝壳菁汇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京工集团与贝壳菁汇合作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家垂直童装时尚产业孵化创意空间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70418170211

图为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上,丰台区副区长张婕和北京时尚控股副总经理赵宏晔分别致辞,均对京工集团与贝壳菁汇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贝壳京工时尚创新园—童装时尚创意空间”项目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通过紧密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文化+时尚”儿童创意产业集聚区,树立北京南城城市中心的形象标杆,助力北京国际时尚都市建设。

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东与贝壳菁汇(北京)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贝壳菁汇(北京)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以“知识产权”为属性的创新型产业孵化平台,以孵化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中小微企业运营服务商。通过有效整合人才资源、科技资源、服务资源、金融资源,提供全链条、多业态、高适配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和一站式创业服务,打造开放式移动互联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成立至今,相继被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众创空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330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首都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专利萃取众创平台、新华都创业MBA实践基地、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贝壳菁汇已成功拓展了七个产业定制孵化项目,运营面积已超10万m²,服务企业4000余家。

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北京时尚控股“打造时尚产业集团”战略目标,在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将以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品牌运作、模式创新、资本运营为驱动,努力打造多元化时尚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据悉此次与贝壳菁汇的合作将有力的促进其布局时尚产业,推进其转型升级进一步走实。

据介绍,“贝壳京工时尚创新园-童装时尚创意空间”项目将依托京工集团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和深厚的研发设计实力以及贝壳菁汇丰富的创业孵化资源,充分挖掘利用京工集团工业园区资源,结合童装产业规模增长的预期,建设围绕“童装产业孵化”为核心,以培育新锐设计师、孵化知名童装品牌,主题商业体验为特色,以童装销售展示、艺术文化展示、儿童创意教育为辅导,融合“品牌孵化、设计研发、文化艺术展示、少儿艺术创意中心、人才培训、商品交易、互联网营销、版权交易”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全国首家童装设计创意产业园区。

签约仪式上,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未来两家企业将携手并肩,充分合作,优势互补,在打造时尚创意产业的道路上实现共创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