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虚假宣传,误导老年旅游者旅行社及其负责人被罚10万余元

2017-04-18 08:36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虚假宣传,误导老年旅游者旅行社及其负责人被罚10万余元

去年12月,杭州市民柳玉强向钱报投诉其母在低价香港游中遭遇强迫消费一事。(详见本报2016年12月13日刊发的《980元香港游7天不想购物的大妈被导游骂哭》一文。)

经过长达3个多月的大量调查取证后,日前,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旅游质量监督所向本报记者发来对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水荣华“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案的行政处罚有关情况的通报。

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主管人员的行为,违反了《旅游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根据《旅游法》第九十七条第一项之规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对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处没收违法所得35680元,并处罚款人民币50000元;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水荣华处罚款人民币20000元。

通报称,2016年9月5日起,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组织杭州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长城杯”2016第二届中老年(香港)艺术文化节。为取信杭州旅游者,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隐瞒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本次艺术文化节活动实际组团社的事实,以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所属浙江金夕阳健康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对外宣传招徕旅游者,并从中获利。水荣华为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经办与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本次艺术文化节的具体合作事宜,并负责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场的合作宣传招徕,是该旅游团队业务直接负责人,即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案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郑剑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