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组团进京“闯”天下! 关于 “成都的故事”都在这里了

2017-04-17 15: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7日讯 (记者 李继业)4月17日,青城山茶、蜀绣、掐丝珐琅工艺画,这些具有浓郁“成都味道”的工艺、美食不远千里来和北京市民见面了,记者在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现场看到一位市民对青城山茶赞不绝口,资料显示,青城山茶作为唐宋时期的皇室珍品,以其汤如玉、其味悠长而广受赞誉,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具有地域特色的商品开始走出去,走进更多的平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170417152015_副本

“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成都市多部门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成都市21个区(市)县参与,经过精心筛选,103家“成都造”品牌企业组团亮相北京站活动,展出的“成都造”名优特产品涉及文创科技类、食品类、饮品类、生鲜类等种类1000余种。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2017“成都造·中国行”的首站——北京站活动,本次活动以“成都造 成都味”为主题,主要以政府引导和资源整合为抓手,通过组织成都市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参加国际展会、大型卖场展销、参与企业产销对接等方式,为成都区域企业、品牌和特色产品走向全国、拓展国内市场的搭建优质的平台,推动“成都造”企业集群出击,提升“成都造”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全方位营销“成都造”名片。

据悉,2017年成都市还将根据“成都造”相关产及产业特色,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成都各区(市)县也将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的“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李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