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LV、爱马仕皮包制假窝点被查 案值五千余万元

2017-04-17 13:57 今晚报

来源标题:假包窝点被查 案值五千余万元

据新华社南昌4月16日电 (记者赖星)日前,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假冒“LV”“爱马仕”品牌皮包的制假窝点,总涉案金额达5000余万元。

2016年11月30日,大余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大余县池江镇某居民家中,有人制作假冒手提包。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发现制假窝点以民宅为掩饰,秘密从事非法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皮包活动。

2017年1月19日,大余警方成功捣毁了这个制假窝点,并将犯罪嫌疑人吴某胜、吴某林、刘某红抓获归案;当场查获假冒“LV”品牌成品包13个品种共计1626只、假冒“爱马仕”品牌9个品种成品皮包140只、半成品皮包200余只。

3月25日,警方又将犯罪嫌疑人郑某顺抓获归案。郑某顺交代,他在广州市白云区经营皮具生意期间,因有客户需要假的“爱马仕”皮包,于是联系吴某胜,由吴某胜按照其提供的皮料、假“爱马仕”皮包的照片进行生产加工;加工好后,吴某胜将假包通过物流方式寄送郑某顺,郑某顺再转手销售给客户。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赖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