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获批 总投资达147.8亿元

2017-04-17 10:09 千龙网

千龙网4月17日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14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核准的批复。批复指出,同意建设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47.8亿元。

据悉,建设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是为满足北京区域航空运输需求,完善北京新机场功能设施,增强我国航空公司市场竞争力,确保北京新机场建成后顺利运行。项目法人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批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北京新机场工程红线范围内。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47.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44.34亿元,约占总投资的30%,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其余103.46亿元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解决。

本期工程按照承担北京新机场航空旅客业务量40%的设计目标进行建设。设施建设规模108.8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7.85万平方米的货运设施;20.07万平方米的机务维修设施;6.94万平方米的航空食品设施及74.03万平方米的生产运行保障设施;分期配置各类专用设备车辆2354辆。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