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人吃海带既能减肥还能延缓衰老

2017-04-17 09:52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女人吃海带减肥还能延缓衰老

夏天就要来临, 如何减肥又成了人们关心的事情,想要达到在减肥的过程中延缓衰老的目的,不妨吃一点这种藻类食物,适当的吃一点,对减肥、延缓衰老都有非常好的帮助。

很多女性喜欢夏天,这是因为在夏天,女性可以穿着漂亮的裙子,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同时,夏天很多食物成熟,能够为人们带来舌尖上的享受。但是,对于少部分的女性来说,讨厌夏天的到来,这是因为在其它季节还可以穿着较多的衣服,遮挡自己臃肿的身材,夏天因为炎热,会穿的少,这样对个人形象都有很大的影响。

更不用说,外面阳光很强烈,照射在人们的皮肤上,会晒黑皮肤,影响自己的容颜。因此如何减肥是人们关心的事情,毕竟春天这个时节新陈代谢较快,对身体脂肪的分解是极为有利的。要在减肥的过程中延缓衰老,那无疑是更好的事情。其实,想要达到这样的目的,不妨吃一点这种藻类食物,适当的吃一点,对减肥、延缓衰老都有非常好的帮助。

造成人们肥胖,往往是摄取了脂肪较多、热量较高的食物,海带中的海带素是一种多糖类的物质,海带多糖能够降低血脂,其中的矿物质含量较多,能够减少身体摄入过多的脂肪,对于囤积在心脏、血管、肠壁上的脂肪有很好的清除作用。身体调节失调也会造成肥胖的发生,造成水肿是显而易见的情况,而钾元素刚好能够消除身体浮肿的产生,对于平衡身体的钠元素有帮助。吃海带的时候,能够吸收钾元素,身体吸收足够多的钾元素,会使得钠离子不断减少,从而避免水肿的发生,对身体代谢会更有帮助。

在吃海带的时候还能够吸收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食物纤维,对于清除血管管壁上的胆固醇有帮助,促使胃液进行分泌,达到消化的目的,对肠胃蠕动有很好的帮助,能够避免肥胖的发生。同时,海带属于热量低的食物,其中的胶质含量也不少,经常食用能够有效的促进消化吸收,帮助身体进行排便。因而,对于肥胖的女性来说,不妨适当的吃一点海带帮助减肥。 据《深圳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