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尼日利亚:公寓惊现4300万美元钞票

2017-04-17 19:5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尼日利亚:公寓惊现4300万美元钞票

尼日利亚反贪污部门在拉各斯一所公寓内查获4340万美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2.78万英镑(约合24万元人民币)以及2320万尼日利亚奈拉(约合50.5万元人民币)现钞。

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12日发表声明说,办案人员根据匿名举报线索在拉各斯高档街区伊科伊一所位于七层楼的公寓内查获这笔“巨款”。

举报人称注意到“可疑袋子进进出出公寓”,看到一名女子皮肤很好,却“面容憔悴、衣衫肮脏”,像是伪装成穷人的样子。

那些钞票被仔细裹在塑料包装内,有的放在档案柜里,藏在衣柜背后的文件柜里。

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发言人威尔逊·尤乌贾伦告诉法新社记者,行动中没有逮捕人员。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德·布哈里2015年上任后着手打击政客和官员的贪污腐败行为。

尼日利亚副总统耶米·奥辛巴乔近日再次重申布哈里的反贪决心:“穆罕默德·布哈里的政府致力于坚持反腐败斗争,确保体制廉洁,政府事务以正当方式实施。”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