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众星演绎战火青春 《建军大业》剑指暑期档

2017-04-17 20:09 燕赵晚报

来源标题:众星演绎战火青春

刘伟强执导的热血战争电影《建军大业》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韩三平、监制黄建新携演员刘烨、朱亚文、欧豪、小爱、白宇、梁大维、白客、刘循子墨、李现、李岷城、田牧宸一同亮相,与在场媒体分享创作幕后故事。当日,片方还发布了“战火青春”主题制作特辑,场面宏大的战争戏码令人震撼。同时片方宣布:该片将于7月28日上映。

电影《建军大业》是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后,又一部阵容华丽、气势恢宏的史诗之作,是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历史的战争巨制。该片不仅拥有波澜壮阔的故事情节,其雄厚的制作量级与规格也备受业内外瞩目。发布会上,韩三平表示,《建军大业》跟前两部不一样,充满青春激情,选择年轻演员出演革命先烈,正是为了更好地展现出革命先烈们当年的“历史面貌”。黄建新也表示:“事实上,我们这些演员比那些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人当时的年纪还要大出一些。”

包括刘烨、朱亚文、欧豪等诸多演员在内的主创们,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携手再现了当年的峥嵘革命岁月。为了演好这些英雄先辈,众主演不仅提前做足了文本功课,在片场也时刻注意揣摩角色细节。如再度饰演毛泽东的刘烨就称“将自己的成长注入了角色中”,而再度出演周恩来的朱亚文则表示此番展现出了“青年周恩来血性的一面”。战争戏较多的欧豪、梁大维、白宇及李岷城表示,炮火纷飞的战争场面十分真实,虽然辛苦但也“很燃”,真实体验了一把先烈们的激情;而小爱、白客、刘循子墨、李现及田牧宸所饰演的角色虽有众多看似轻松的文戏,但为了表现人物的精髓,也查阅了很多资料和史实,可谓做足了功课。同时,现场主演们也纷纷表示,期待《建军大业》上映时能有更多影迷走入影院,去感受这段峥嵘岁月的热血与不凡。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尹雪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