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市食药监局抽检首都新机场建筑工地食堂 检测结果合格

2017-04-14 09:50 北京商报

近日,市食药监局和住建委联合发文,进一步明确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建筑工地)食品安全工作要求,4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跟随市食药监局检查人员来到位于大兴区的在建首都新机场建筑工地食堂进行依法检查,检测结果合格。

检查人员对食堂经营资质、进货台账以及人员资质等常规项目进行依法检查,对冷藏设施运行、操作间卫生状况、食材处理、生熟食品存放、餐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现场,检查人员利用快检设备对菠菜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合格,检查人员还查看了食堂日常操作记录。

据了解,首都新机场位于北京大兴与河北廊坊之间,服务范围辐射整个京津冀地区,据工地食品安全负责人张雷介绍,目前,每天有20人在工地食堂就餐,张雷说:“一定会高度重视工地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务工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机场建设如期、顺利向前推进。”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处负责人段志永说,个别建筑工地集中用餐食堂基础设施比较简陋,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高发场所,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防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