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理发被剪耳垂 原因竟是理发师“没睡好”

2017-04-13 19:56 中国青年网

女子理发被剪耳垂。

3月29日下午3点左右,28岁的吴小姐在深圳罗湖区的一家理发店剪了大约10分钟后,右耳突然传来剧烈疼痛,用手一摸发现,耳垂被理发师剪掉了一块肉,伤口正在流血。吴小姐说,医院把被剪下的一小块肉修剪了皮下脂肪后,缝合在了自己受伤的耳垂上。不过十天后拆线时她发现,自己右耳垂的形状还是明显缺了一块。对此,她要求理发店赔偿10万元,但理发店未予接受。派出所建议,可走法律途径解决。

吓坏了的吴小姐连忙要求去医院处理,在理发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她先后来到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但得知虽然医院可以缝合伤口,却会留下疤痕,因此吴小姐最后来到深圳一家美容医院,期望美容医院可以尽可能减少留下的疤痕。据医院开具的手术病历表,吴小姐右侧耳垂外伤,被剪下的皮肤大小约0.4×0.8cm。吴小姐强烈要求用被剪下的皮肤作伤口修复,而医院也告知吴小姐,手术切口是永久切口,也会留下永久性疤痕,存在坏死和需进行二次手术的可能,吴小姐对此签字同意,接受了右侧耳垂清创缝合术。

吴小姐说,当时医院把被剪下的的一小块肉修剪了皮下脂肪后,缝合在了自己受伤的耳垂上。不过十天后拆线时她发现,自己右耳垂的形状还是明显缺了一块。据吴小姐咨询医生得知,这一缺口恐怕将一直保持这一状态,伤口处不会再长肉填补上来了。对于自己的遭遇,吴小姐仍感到十分气愤。她说,自己曾听店里其他理发师说,为自己剪发的理发师前一晚“没睡好”,可能精神不集中,因此造成意外;但吴小姐认为,理发店需要对员工的行为负责。因此,她曾再次来到这家理发店,要求赔偿自己10万元,但理发店并未接受。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