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经典等三新股14日申购 申购指南

2017-04-13 15:21 证券时报APP

来源标题:新经典等三新股14日申购 申购指南

钧达股份、新经典、世运电路14日申购。

钧达股份

申购代码:002865

申购价格:9.05元

申购上限:12,000股

申购日期:2017-04-14

发行数量:3,000万股

网上发行:1,200万股

主承销商:银河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4-17

申购缴款日:2017-04-18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四大类,分别为仪表板、保险杠、门护板、其他饰件。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工艺及相关先进设备,可满足各类中高档汽车仪表板总成、保险杠总成、门内饰板总成及水箱支架、天窗框等内外饰件的生产。公司产品系列齐全、覆盖了汽车主要内外饰件和功能部件,可以为整车厂提供一体化内外饰件配套服务。公司具有同步开发、模块化供货能力,具备设计验证、工艺开发、产品制造的完整塑料内外饰件配套能力。公司已经承接了广汽集团、东风柳汽、陆风汽车、江西五十铃等多款新车型内饰件的研发任务,在完成研发工作后,将安排在佛山华盛洋生产。公司长期与众多整车厂和国际主流一级供应商合作,已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国内主流乘

新经典

申购代码:732096

申购价格:21.55元

申购上限:13,000股

申购日期:2017-04-14

发行数量:3,336万股

网上发行:1,334万股

主承销商:东方花旗

中签率公告日:2017-04-17

申购缴款日:2017-04-18

新经典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3日,主营:图书、期刊、电子出版物的批发兼零售;版权代理;图文设计;纸张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限分支机构经营:图书出版(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世运电路

申购代码:732920

申购价格:15.08元

申购上限:26,000股

申购日期:2017-04-14

发行数量:8,880万股

网上发行:2,664万股

主承销商:金元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4-17

申购缴款日:2017-04-18

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单面板、双面板、多层板、HDI板等,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领域。

中金公司发布3月进出口数据点评认为,3月份贸易顺差239亿美元,超出预期的125亿美元,但是低于去年同期249亿美元。由于2月份出现逆差,1季度贸易顺差656亿美元,同比减少40%。贸易顺差下滑受到贸易条件恶化(进口价格比出口价格上升更快)的拖累,剔除价格影响后的绝对量也比去年同期减少。预计1季度净出口对GDP构成负贡献。由于内需增长强劲,顺差下滑并不意味着GDP增速放缓,预计1季度GDP增速稳中向好。

中美贸易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上周中美元首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重申不刻意追求贸易顺差,希望美方放宽对华出口限制,进一步平衡双边贸易。1季度中国对美国出口同比增长10%,进口同比增长25.9%,双边贸易增速加快。中美确定了为期100天的对话过程,讨论两国贸易问题,将推动中美双边贸易健康发展。中美贸易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也将有利于全球经济和贸易增长。

往前看,进口增速可能回落。3月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40.2%,与上个月持平,但PMI出口指数仍在上升,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出口平稳增长。由于去年1季度是本轮大宗商品价格的低点,随着基数回升,加上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涨幅放缓,进口增速可能出现回落。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今日答记者问时指出,一季度我国自朝鲜进口煤炭267.8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1.6%,全部为2月18日以前进口,意味着3月份中国对朝鲜煤炭进口降至零。如果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可能给外贸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