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一线,出发!北京住总2017年青年突击队竞赛誓师大会正式启动

2017-04-13 11:36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3日讯 4月12日,北京住总集团团委在黑庄户保障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2017年青年突击队竞赛誓师大会曁团青品牌活动启动仪式。

1Y9A9624

团市委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时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宝申、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姜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泽、顾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雷宏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蔡永立、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谢夫海、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肖冬梅出席。

1Y9A9561

1Y9A9682

4月12日上午10:00,随着王宝申“奔赴一线,出发!”一声令下,青年突击队奔赴施工现场。集团各相关部室负责人、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团委(总支)负责人、集团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创新工作站代表参加了活动。

1Y9A9595

时萍代表团市委,向奋斗在城市建设一线的住总团员青年和青年突击队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她认为优秀的团员青年和青年集体的不断涌现,体现了住总团青品牌“政治建队、活动育人”的累累硕果,彰显了住总优秀的企业文化。她希望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创造住总更好明天,与时俱进,成为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

1Y9A9667

姜华在大会发言中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青年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青年突击队员的身影上彰显着青春与热情,创造了住总的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她提出,青年要在信仰中不断历练自己崇高的理想信念,让自己的作为配得上青年突击队这面鲜红的旗帜。才能在更高的站位上,定义自己的人生目标,才能与民族、国家、企业的发展同频共振。青年要不断学习,成为企业创新引领的先锋。要永续学习,让自己的思维配得上青年突击队的光荣称号。思想的先锋才是可持续的力量。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