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遭遇跌停潮 板块整体跌幅近3%

2017-04-13 08:3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雄安新区概念股遭遇跌停潮

【影视娱乐类再融资与并购重组或全面叫停】

一家券商投行高管日前透露,影视、娱乐、文化类的再融资项目将遭到劝退,这些行业的并购重组项目也会被劝退。此前赵薇收购上市公司一事曾引起关注。实际上,有关影视、文化类行业再融资被叫停早在去年5月份就有类似消息传出。

评:脱虚向实。

【雄安新区概念遭遇跌停潮】

昨日沪指低开低走,雄安新区概念股炒作告一段落,板块内虽仍有超10股封在涨停板,但有18股封死在跌停板上,另有5股跌超9%,板块整体跌幅近3%。此前,部分被市场认为与雄安“沾边”的个股近期涨势明显,上交所多次督促相关公司澄清,雄安概念对这些公司经营无重大影响。

评:高烧总得退。

【成都:住房取得产权证3年才能转让】

成都市昨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提出7个方面措施,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其中提出,即日起在成都市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的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评:又一个限售的城市。

【国际金价升至五个月高点】

避险情绪再度引爆了金融市场,国际金价升至五个月高点,黄金期权显示,多头仍有更大空间。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黄金期货周二一度升至1275.90美元/盎司,是主力合约自去年11月以来最高点。黄金期货今年上涨约11%。

评:买不了房的可以买点黄金吧。 ●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