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工行董事长挂帅服务雄安新区领导小组 并尽快组建新区分行

2017-04-11 16:30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工行董事长挂帅服务雄安新区领导小组 并尽快组建新区分行

中国财经4月11日讯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工商银行处获悉,近日,工商银行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措施。

工商银行初步提出了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主要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总行层面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由董事长任组长,对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协调,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

二是设立专门机构。尽快组建雄安新区分行,从资源配置、业务授权等方面给予特殊支持,提高市场快速响应能力。

三是创新和改进金融服务。深入了解和深度对接新区建设需求,充分发挥大行综合优势,并加快创新体制机制和产品服务,在加强融资服务的同时,积极提供投资银行、债券发行、资管业务、金融租赁、产业基金、PPP、投贷联动等多元金融服务;本着特事特办原则,简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满足新区建设需求。

工商银行党委表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履行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据了解,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后,中国工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认真学习,并立即派出专业团队赴新区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