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700户居民将搬新居 核心区最大棚改项目望坛预签约正式启动(2)

2017-04-11 17: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一名

图上为预签约顺序号第一名

第二名

图上为预签约顺序号第二名

4月11日上午8点15分,望坛棚改项目第二位预签约居民签约完毕。今年62岁的陈万萍阿姨住东城区桃杨路4号,最挤的时候14.7平米的屋子住着5口人,“我从出生到现在在那住了62年,冬天太冷没暖气,一下雨了水就进屋了,接水也需要在外接。”陈阿姨说,她住的这个大杂院,有80多户居民,盼了几十年,终于等到棚改的机会,一家人可激动了。

为了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陈阿姨的女婿在两天前就开始排号,根据政策希望选个77平米左右的两居室。“回迁的样板房我们都看了,11层还有电梯,装修也很漂亮,到时候一家几口人住着,宽敞舒服,养老也有地儿了。”陈阿姨激动地说。

据永外街道工委书记、望坛项目现场执行总指挥陈卫兵介绍,望坛棚改项目可选择回迁、外迁及货币三种方式。“望坛回迁房预计2022年左右能够交付使用,外迁大兴赢海兴悦居项目目前已经建到7层,2020年底前陆续交付使用,外迁大兴区团河美澜湾预计在2019年6月交付使用。”

另据了解,被征收人(含公房承租人)在预签征收补偿协议期内前30日(含)内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可享受一次性每户21万元的签约速度奖。被征收人(含公房承租人)在预签征收补偿协议期内第31—100日(含)内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的,每迟延一天,按照每天每户3000元的标准扣减。

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生效且按协议约定搬家交房,并通过审计审核的被征收人,可一次性享受每户5万元的整体生效奖。搬迁后,每户临时安置费的标准是按照被征收房屋的面积每月每平米150元,不足4000元的,补足每月4000元。

此外,预签约结束后将进行选房。选房前,总指挥部将在项目官网上公布选房时间、户型、初步测绘建筑面积、价格等信息,并向购房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发放选房手册等相关材料。项目总指挥部将在选房现场实时公布选房情况。每日选房结束后,将在项目官网上公布剩余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