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连“吃”13罚单!中国信达多个分公司因管理不尽职导致风险发生被罚

2017-04-11 10:5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1日讯 4月10日晚间,银监会一次性发布“银监罚决字〔2017〕1-2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平安银行、恒丰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被罚,共计罚款4290万元。其中,中国信达多个分公司因管理不尽职导致风险发生,连“吃”13个罚单,被罚30万至80万元不等。

zxl170411012345

信息显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因违规收购个人贷款、收购金融机构非不良资产、收购不良资产未按规定通知债务人、为同业投资行为违规提供隐性担保等违规行为,被处以罚款150万元;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因管理不尽职导致风险发生、收购虚构债权违规行为,被处以80万元罚款。

此外,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3家金融机构均因为管理不尽职导致风险发生,被分别处以50万元、30万元、50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4月,该公司引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UBS AG、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四家战略投资者。2013年12月12日,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