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受监管障碍影响 乐视终止收购美国电视生产商Vizio

2017-04-11 08:59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受监管障碍影响 乐视终止收购美国电视生产商Vizio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彭博消息,乐视称,由于监管方面的因素影响,将不会再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取而代之的是公司将探索通过其他方式将乐视的内容整合到Vizio的设备中。

“收购Vizio的并购协议因受到监管方面的障碍影响将不再继续推进。”两家公司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但我们仍然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乐视控股公司的业务范围横跨电动汽车、媒体、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多个领域。乐视去年7月份时宣布达成协议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izio。彭博本月稍早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乐视因从中国调集资金的问题而推迟发放美国员工的工资。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