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毛阿敏老公被坑10亿美元 仍凭资产登胡润富豪榜

2017-04-11 08:43 新浪财经

毛阿敏老公被坑10亿美元 仍凭资产登胡润富豪榜

毛阿敏的老公解直锟虽然此前被曝出在一项海外投资项目中被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但仍以175亿身价,名列全球富豪834位。

毛阿敏与老公

毛阿敏与老公

胡润富豪榜

胡润富豪榜

新浪财经讯 近日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毛阿敏的老公解直锟虽然此前被曝出在一项海外投资项目中被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但仍以175亿身价,名列全球富豪834位。

解直锟是中植企业集团的创始人,成立于1995年的中植企业集团,从木材生意起家,现在的主要业务已经涵盖投资、并购、资产管理和产业基金等多方面,拥 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参控18家上市公司,总计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中,他以120亿身价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

2003年解直锟和毛阿敏结为夫妻,第二年毛阿敏产下一女取名解丰鸣,在2006年毛阿敏又在上海产下一子,如今女儿13岁,儿子11岁。

据悉日前解直锟一纸诉状将去年曾陪同一起欧洲考察的XIO GROUP高管们告上了法庭——指控这家公司的高管通过欺诈行为获得“秘密利润”,自己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但XIO方否认了这个指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