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小候鸟”走进肯德基餐厅 “探索”宇宙之谜

2017-04-10 14:55 千龙网

KFC宇宙之旅2

千龙网北京4月10日讯(记者 凤凰)4月9日,在北京肯德基宋家庄餐厅,“放眼看世界,放手去探索”——《什么是什么》情景百科全书全国之旅北京场活动吸引了“小候鸟”到场参与,通过玩转AR、模仿游戏以及科学实验站等生动有趣的方式激发小候鸟们对科学的好奇心。

据了解,本次北京场活动以“宇宙之旅”为主题,主要围绕肯德基特别版《什么是什么:宇宙》这本书来展开。这一系列的情景百科全书是德国殿堂级科普图书,迄今为止本土销量已累计超过6000万册。作为全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科普图书之一,肯德基特别版图书强势引入了AR技术(增强现实技术),每本书都设有一个AR互动的主题,通过下载肯德基超级APP,进行扫码,不仅可以听到生动的百科小知识,还能看到奇妙的立体场景。通过玩转屏幕中的火箭,不仅可以模拟发射情景,还可以与它合影,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太空世界。

KFC宇宙之旅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郝迪,作为活动嘉宾,引导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郝迪温暖人心的主持风格,深受孩子们的欢迎,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更将科学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位小朋友的心中。

KFC宇宙之旅3

KFC宇宙之旅4

活动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在郝迪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开展科学实验“制作火箭”,通过手工制作,孩子们化身为小小飞船制作员,充分发挥想象力,在杯子上描绘自己喜欢的图案,打造出专属小火箭。

据悉,该活动已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及北京圆满开展,北京作为最后一场活动,来自北京地区“小候鸟”家庭组成的“北京肯德基小候鸟阅世界旅行团”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肯德基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基于小书迷王国平台将科普之风吹进孩子们心中,让孩子们爱上阅读,爱上科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