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保定上周出游人次增长247%

2017-04-10 09:11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保定上周出游人次增长247%

这段时间,雄安新区是个不折不扣的热门关键词,雄安新区以及保定市周边地区的旅游也跟着热了起来。

钱江晚报记者从途牛旅游了解到,早在雄安新区成立之前,途牛就已深入当地市场,并且上架了酒店、自驾游、景点门票等众多旅游产品。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受新区成立和上周清明小长假影响,保定上周到访人次较前一周增长247%。

在所有旅游产品中,景点门票、自驾游产品更受用户青睐。目前,雄安新区有白洋淀景区、白洋淀温泉城、王家寨水乡民俗村、荷花大观园、异国风情园等多个乡村生态游的好去处。其中,安新县的孙犁纪念馆、嘎子印象、梁庄遗址等在当地名气较大,容城的磁山文化遗址、隆兴寺碑古玩市场也是几大看点。就目前门票的预订情况来看,狼牙山、涞源白石山国家地质公园、白洋淀荷花大观园、全胜峡、清西陵较受游客欢迎,位列门票销量前五位。

雄安新区的火热,同时带动了保定市周边游、自驾游产品的销售,根据目前相关产品的预订情况,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游客为主,出游方式多为短途的周边跟团和自驾游。 本报记者 马焱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马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