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链家从即日起不接受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

2017-04-10 08:2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链家从即日起不接受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

3·17新政出台以来,北京链家坚决服从和执行政府各项调控政策,以此次调控作为提高自身品质和产业升级的良好契机,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全面梳理优化各项流程,以自身实际行动做行业表率。从4月8日起,北京链家对在链家成交未满 12 个月再次出售的房源,不予接受委托;对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特别是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所谓学区房,不予接受委托。

为严格执行新政,北京链家只接受三证齐全,符合政府调控政策要求的房源委托,并要求所有房源在房源信息发布之前,必须进行实地勘验。链家 APP、门店及其他渠道发布的同一套房源信息务求保持一致。并承诺:从即日起,对在链家成交未满 12个 月再次出售的房源,不予接受委托;对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特别是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所谓学区房,不予接受委托;立即全面停止商办房买卖、租赁。

与此同时,北京链家进一步重申和强化经纪人行为准则,并制定了十大禁止行为、红黄线处罚管理规定等一系列严格管理规范。要求全体员工严格落实政府各项措施和公司的各项承诺,坚决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炒房。链家严令要求所有门店和经纪人,不对外发布炒作房价的任何信息,不揣测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房价走向,更不对外渲染房价涨跌的各类情绪;要求所有经纪人在日常接待服务中,不允许就房价走势发表评论,特别是发表房价可能会大涨大跌、长期看涨看跌的言论;严禁散布房源紧俏、再不买就没了等言论;严格管理经纪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短信等渠道的信息发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