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朝阳超有格调的西餐厅推荐,一起去拔草吧!

2017-04-09 10:07 朝阳旅游网

来源标题:朝阳超有格调的西餐厅推荐,一起去拔草吧!

做为一个美食遍地的城市,每天品尝中式菜肴还能满足朝阳人的味蕾吗?这是一个勇于尝试的时代,西餐对于我们已经不是稀罕之物。虽然朝阳区内大大小小的西餐厅不计其数,但是这几家超有格调的西餐厅你都吃过了吗?

MODO Urban Deli

敞开式厨房,店面一堵墙以气泡水和气泡酒装饰。店里主要是供两人就餐的小桌,除了靠窗那张大木桌。桌上一大盆鲜花怒放,看着下边三里屯北街车来车往,生活就该如此惬意! 

牛排做的外焦里嫩,汁水很多,软硬适度,口感不错。

烟熏三文鱼沙拉很大片,味道很清爽,看上去比较有食欲。

地址: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3楼S10-31号

时间:10:00 - 22:00

人均:111元 

福楼法餐厅

老牌法式餐厅的派头,宽敞高大的餐厅里,到处都显现着一股子典雅的气氛,深色木质地板、铺了双层白色台布的餐桌、光泽很润的白瓷餐具、全手工彩色玻璃大门框,那份自然而然的幽静让人们怡然自得。

米其林的厨师每三个月会来一次,主要是研究和设计新的菜品。 

厚实的带骨小羊排,配煎土豆和烤番茄,羊排汁水保留的很好,一刀下去汁水溢出,肉嫩而有弹性,非常幸福的感觉,配的汁咸淡正好,突出了羊肉的美味,丝毫不膻。

蜗牛肉嫩而脆,味道非常不错,香草汁也很搭配。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18号

电话: 010-65955135

人均:533元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

在人多嘈杂的三里屯,这家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大有一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门口的设计经典,很有意大利电影中的感觉。一进门就是《罗马假日》中的经典场景,真言之口的布置。窄小的楼梯上楼,二楼就是餐厅的入口。

餐厅安安静静的,鲜花布置在每一张桌上。餐布上放着餐盘、刀叉、红色水杯喝红酒杯。装修风格和灯光的颜色使得整体感觉很温馨舒适,浪漫气息超浓。 

菜单品种还可以,前菜、意面、主菜、甜品都有大概5、6种的样子。而且有照顾了素食着的菜品。

地址: 三里屯南路43号友谊青年酒店2层

电话: 010-64682894

人均:165元

推荐:pizza、提拉米苏、肉酱千层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