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强强联合!北京城建集团与美国AECOM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07 14: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7日讯 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了解到,4月6日下午,在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和AECOM集团亚太区总裁乔全生的共同见证下,北京城建集团与AECOM集团在北苑大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和AECOM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钟小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宾主双方共同观看了各自的企业宣传片,随后进行了友好务实的座谈。陈代华对乔全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治理结构、六大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北京城建集团完整产业链协同优势和布局全国乃至国际的发展格局,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必须与咨询和资本结合起来,把握世界最前沿的理念视野,做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让双方走到一起,成为朋友,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天,以云蒙山旅游风景区规划开发为起点,相信双方将在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融资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紧抓大时代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

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

乔全生感谢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AECOM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经典成就。他说AECOM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管理咨询和服务集团,在亚太区的发展中发现与北京城建集团的未来发展有很多的合作契机,从而建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今天的合作迈出了一大步,相信在成就彼此的合作中,还会互相启发、共享资源与信息,打造更好的项目和更美的城市风景。他承诺,在整合互补的状态下,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发展合作机会,与北京城建集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AECOM集团亚太区总裁乔全生

AECOM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兰玫、副总裁梁钦东、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事业部副总裁陈少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副总经理成砚,园林绿化集团副总经理于学斌、股份公司经理助理秦俊等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A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AECOM系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构筑、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AECOM的业务遍及全球125个国家,年营业额超过80亿美元。 在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014年度最新全球百大设计公司排名中,总体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