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市公司继续透露涉雄安事项 多股通过互动平台“蹭热点”

2017-04-07 09:32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上市公司继续透露涉雄安事项 多股通过互动平台“蹭热点”

华夏幸福:签署涿鹿县开发补充协议 扩大京津冀区域业务范围

华夏幸福(600340)4月6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签署了三份协议,其中一份是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涿鹿县约定区域合作协议的扩区补充协议。该协议显示涿鹿县政府将在原协议的基础上,另将新增约定区域纳入合作区域,并在新增合作区域内合作建设开发“高铁新城”。华夏幸福表示,上述补充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范围。另外,公司还签署了建设经营重庆市合川区约定区域、昆山市巴城镇约定区域的协议。

河北宣工连续两涨停 发异动公告澄清雄安新区影响有限

在股价连收两个一字板涨停后,河北宣工(000923)4月6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4月5日已刊登公告,经核实后确认: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鉴于国务院尚未出台关于设立雄安新区实施细则,短期内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金隅股份:不会缺席雄安建设 正准备相关计划

6日中午11点,“雄安概念股”龙头金隅股份在香港举行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姜德义与冀东水泥副董事长、总经理于九洲一起出席。

新浪直播表示,姜德义在回应有关雄安新区的提问时表示,雄安新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的组成部分,在京津冀地区金隅的发展是向好的,我们占京津冀地区水泥供应60%以上,我们的新型建材也被北京副中心作为指定供应商。相信雄安新区发展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

自雄安新区设立消息发布后,金隅股份和冀东水泥即受到热捧,其A股股价均已连续两天涨停,今日分别报5.64元和16.92元;金隅股份H股股价在大幅上涨后今日回落,截至发稿报4.45港元,跌逾7%。

嘉寓股份:媒体出现公司涉及“雄安新区”概念 停牌核查

嘉寓股份公告称,因股票连续两天涨停,同时部分媒体出现公司涉及“雄安新区”概念的报道。公司股票4月6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在此期间公司将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中船重工率先表态迁入雄安 以贯彻中央战略部署

中船重工公众号今日晚上11点发布文章称,4月5日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中船重工党组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研究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部署要求,6日上午的中船重工董事会,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在会议上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加快与雄安新区建设对接,积极投身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主动作为,争做排头兵、先行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首航节能:拟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雄安新区清洁能源业务

4月6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寰慧科技 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首航节能与寰慧集团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开展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储能市场推广。合资公司将 以寰慧集团在张家口、雄安新区的项目为依托,推动两地电储能项目落地;首航节能拟成立不低于百亿的储能产业基金,投入合资公司储能业务的开发等。寰慧集团 曾为宜宾纸业(600793)的重组标的。

嘉寓股份:部分媒体出现公司涉及雄安新区概念报道 停牌核查

4月6日晚公告,因股票连续两天涨停,同时部分媒体出现公司涉及“雄安新区”概念的报道。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股票自4月6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在此期间公司将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公司此前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计划设立雄安新区区域总部。

福星股份:雄安新区对公司通州项目有一定积极影响

4月6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2015年12月,公司子公司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村民委员会签订了一份《意向协议书》,合作建设小圣庙村棚户区改造;设立雄安新区是国家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具体细则将逐步出台,日后公司将积极研究当地市场,雄安新区对公司通州项目有一定积极影响。

新洋丰:保定徐水生产基地生产用房仍将继续保持原用途

4月6日被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保定徐水基地300亩生产用房会如何处置?新洋丰表示,公司子公司河北新洋丰生产基地所在地为保定市徐水县,占地300余亩,主要用于工业生产和职工办公、生活用地。该基地与雄安新区的容城县和安新县相邻,距离较近。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的决策出台后,徐水生产基地生产用房仍将继续保持原用途,暂无其它变化。

中广核技:收购的中联银杉位于雄安新区内

4月6日晚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收购的中联银杉位于雄安新区内,未来将根据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区域结构规划来综合考虑投资布局,若有下一步的动作,会及时公告。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