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朱德庸经典漫画《绝对小孩》搬上京城舞台

2017-04-06 08: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朱德庸经典漫画《绝对小孩》搬上京城舞台

被称为朱德庸先生三十年来最好玩的一部漫画作品《绝对小孩》,近日由北京丑小鸭剧团搬上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舞台。

该剧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绝对小孩1》,得到了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的资助,讲述了六个古灵精怪、各具特性、出人意表的“绝对小孩”在他们奇幻的“绝对世界”里,每天上演着他们自己的“绝对生活”,绝对的喜怒哀乐和绝对的小小梦想。

剧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小孩与小孩之间、小孩与大人之间、小孩与麻烦之间最真实、出乎意料的对白。比如:“妈妈,你不能怀疑我没有洗澡,虽然毛巾还是干的,但你到底是打算相信你的亲生儿子,还是相信一条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毛巾?”

全剧用音乐剧的形式和观众一起解读这部梦幻与现实互转的动漫作品。在小孩与大人的理解与不理解之间刻画出一幕幕触动人心的双向成长。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