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一带一路”税企座谈会

2017-04-01 15: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刘洪昌)3月31日,北京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一带一路”税企座谈会,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第26个税收宣传月。

座谈会邀请了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和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走出去”企业的纳税人代表。他们结合自身“走出去”的实际情况,畅谈了税收改革、国地税合作和对纳税服务的期盼,并提出了组建联营体新模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在完税凭证、税前扣除凭证和出口退税等方面遇到的税收政策问题。

对此,税务部门逐一进行解答、认真研究解决,并介绍了北京国地税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便民举措及今年税收宣传月的活动安排,进一步增进了税企互信、畅通了交流渠道。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财金部主任余道春表示,北京国地税主动搭建交流平台、强化政策宣传解读等一系列便民举措大大方便了纳税人,希望北京税务部门一如既往地以优质服务助力首都“走出去”企业健康发展。”

“我们将继续做好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走出去”企业工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环境,为推进企业“走出去”贡献税收力量。”市国税局局长李亚民表示,税收宣传月是税企双方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北京国税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出贴近首都纳税人需求、解决首都纳税人痛点堵点的实招硬招,形成税务部门、纳税人和全社会的良好互动效应,打造出具有北京特色的税务宣传品牌。

据了解,下一阶段,北京市国、地税局将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认真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月各项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拓展活动外延,重点关注推开营改增试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动“双创”企业发展、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力求以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税收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税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为,不断提升首都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洪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