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赵薇从万家文化撤资双方签终止交易协议 互不追违约责任

2017-04-01 11:49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赵薇从万家文化撤资双方签终止交易协议 互不追违约责任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万家文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决定终止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并签署了解除协议。

公告称,因股份转让客观情况发生变化,经龙薇传媒提议,双方协商,就解除原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和《补充协议》。自本解除协议生效之时,万家集团不再向龙薇传媒转让任何标的股份,龙薇传媒不再向万家集团支付任何股份转让款。万家集团原收取龙薇传媒2.5亿元股份转让款于解除协议生效后60日内返还。

同时,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即互不要求对方承担任何滞纳金、违约金和赔偿金等等。

本次交易解除后,万家集团持有上市公司193,822,297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52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鉴于原股份交易标的仅占公司总股份的5.0396%,本次解除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无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