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笑出腹肌! 老师竟然说过 这么奇葩的话!

2017-03-31 20:09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笑出腹肌! 老师竟然说过 这么奇葩的话!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然而有些师者,可以说并不那么正经,每天讲课五分钟,扯淡两小时……在课堂上碰到这样的段子手老师,想学习不好都难。

但就是这些可爱又可敬的老师们,陪我们度过了漫长的青春岁月,你在学生生涯中,碰到过哪些有趣的老师?

1、有一次老师说早恋问题,说到一半把门关上了,然后说,关上门就是一家人,你们要是找对象就是乱伦。

2、“明天公开课,各位影帝配合一下。”

3、班主任:“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马,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马,后天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但是请你记住,我是教书的,不是放马的!”

4、冲着95年的我们大喊:“你们全班都是属猪的吗?”还真的是……

5、A是错的,B明显不对,C一看就不符合题意,所以选D。

6、高中数学老师总是上完课立马回家,有次同学拦住问问题,他说明天再说,我要回家陪媳妇看电视剧,都娶回来了把人晾在家里不好。

7、我们初中生物老师在我们教室养了颗洋葱,摆在我座位旁边的窗台上。那时候冬天,有一次上课,他突然走到我旁边停下,很严肃地一直看着我,然后说:“把窗户关起来,洋葱要感冒了。”

8、英语老师:“你信不信我反手就是一脚?”

9、有一次晚上玩了个通宵,早上回来早读迟到了,班主任问我昨天晚上干什么了?我说在宿舍睡觉,他来了句:“骗狗呢?”我只好默默地低下头,答了声:“嗯。”

10、初二那年,我头发剪坏了,就索性剃了个光头,然后班主任每次上课提问我都会双手合十:“小和尚,能替为师解个难题吗?”

11、初三英语老师是男的,有次下面的同学一直讲话,他看不下去了,丢了一个粉笔头过去,说了句:“炸死你们!”全班人笑疯。

12、高中语文老师第一堂课:“我先做个自我介绍。请大家翻开课本第一页,找到副主编,那就是我的名字。”然后大家都惊呆了,没想到我们这个学校竟然还藏龙卧虎? 他神秘一笑说道:“想不到吧?我俩重名!”

13、我们自习课讲话,班任说:“你们这些玩意儿,不镇你们就不行,一群妖魔鬼怪,开什么小会!” (据字媒体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