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31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3-31 09:42 中财网

大势猜想:二浪调整正式展开?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29日收盘沪深指数均收在支撑均线上方,给予两市30日更多的箱体震荡期待,然而早上开盘沪深指数就均破位下跌,除港口航运、新疆板块早盘保持强势外其余板块均选择向下调整,而后更是一度出现恐慌杀跌,下午开盘沪指击穿3200点随后电力板块护盘,但缩量反弹难以维系,尾盘大盘在3200附近震荡整理,但根据尾盘的反弹力度来看下跌动能仍需要后市进一步的消化。

应对策略:预计短期继续回调,但中长期向上趋势不变,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灵活性,保持资金在手才能掌握操作的主动权。

资金猜想:回调过程将会有资金建仓?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值得关注的是30日尾盘沪深指数均出现一定幅度的回升,对应的是盘面上出现连续的买盘,盘面显示尾盘已有部分资金开始抄底,随着场外资金的逐步进场,相信两市将在短期内很快止跌企稳。

应对策略:两市下跌动能并没有完全释放,明日盘中再次击破3200将是大概率事件,短线上可以等待大盘企稳后再进行抄底。

热点猜想:一带一路题材继续强势?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目前市场上一带一路的相关题材已经成为为数不多的共识热点,在资金面持续紧缺的情况下两市结构分化预计将加剧,因此场内资金很可能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聚集在一带一路的相关概念股,建议做短线的投资者重点关注。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大秦铁路、福建高速、中国中铁。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