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康乐药业药品检验不符合规定 药品及违法所得没收并遭罚款

2017-03-30 16:4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康乐药业药品检验不符合规定 药品及违法所得没收并遭罚款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3月29日,康乐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生产的复方对乙酰胺基酚片检验项目【崩解时限】不符合规定,遭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责令改正并给予行政处罚。

公告显示,合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康乐药业生产的复方对乙酰胺基酚片检验,检验项目【崩解时限】不符合规定。温州市市场监管局没收上述两批未销售及召回的乙酰胺基酚片(共计10647盒);没收违法所得7.31万元;罚款11.66万元。

康乐药业表示,公司已经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整改,且足额缴纳了罚没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