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熊卓副中心调研 北京新奥青年建功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7-03-30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为深入了解首都国企青年“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奋勇争先建功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给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现场的团员青年鼓舞干劲,3月28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熊卓带队,团市委企业部部长杜新峰、副部长时萍等一行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慰问正全力奋斗在建设工地的团员青年们。

照片

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熊卓一行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现场调研。

熊卓一行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后北营安置房施工现场、行政办公区地下综合管廊模型现场等地,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并和工地上的新奥青年进行亲切交流,调研了新奥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的情况。据介绍,北京新奥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作为首都国企中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先行军,承担了副中心核心区155平方公里规划和6个重点地区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行政办公区域征地拆迁、投资建设等工作。

新奥青年作为首都国企青年职工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更好地促进青年职工共同奋斗,新奥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视频会。熊卓一行听取了新奥团委关于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情况后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全面促进团的各项工作,并要以教育实践为契机,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提升团员青年光荣感和使命感,引领团员青年投身企业工作、服务首都和谐宜居之都和“四个中心”大局的建设,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北京新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代表北京新奥集团,向共青团北京市委同志莅临调研和对新奥青年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奥青年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在首都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展现风采风貌;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他要求新奥团委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在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中强化对新奥青年的教育管理,为新奥梦、北京梦、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在共青团北京市委的关心关怀下,北京新奥集团的团员青年们倍受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为高质高效完成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贡献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