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山东4批次蜂蜜不合格 “思農原蜜”等品牌上黑榜

2017-03-30 14: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对蜂产品进行的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思農原蜜”、“鳯凰山”等4批次蜂蜜不合格。

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蜂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本次共抽检蜂产品79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样品7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为:

山东省归农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思農原蜜牌枣花蜂蜜,嗜渗酵母计数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淄博添囤园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鳯凰山牌成熟荆条蜂蜜,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宝康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洋槐蜂蜜,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泰安市山农大药业有限公司新蓝海蜂业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新蓝海牌洋槐蜂蜜,氯霉素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山东省食药监局表示,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青岛、淄博、泰安、菏泽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青岛、淄博、泰安、菏泽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立案调查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