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十里堡镇王各庄回迁安置房工程开工

2017-03-30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3月28日,北京首个集体土地棚改项目——密云区十里堡镇王各庄回迁安置房工程开工建设。密云区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工程培土奠基。

1Y9A9018111

王各庄村棚改项目位于密云区十里堡镇,东临程家庄、庄禾屯现状村庄,南至右堤路,西临西统路,北至101国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4.73万平方米,其中回迁安置用房约13.9万平方米。项目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农商行、北京银行提供的充足的资金支持。

1Y9A9096

2014年下半年,酝酿多时的十里堡镇王各庄棚改项目立项。这也成为市、区两级政府确定的北京市首例远郊区集体土地棚改试点。北京住总通过艰苦的付出,破解了土地控规、产业发展、村民身份转换等一系列难题。2016年9月30日,《密云区十里堡镇王各庄棚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获得市规划国土委批复。这个原本“没有城市规划、没有市政设施、没有控规、没有土地利用规划”的项目驶上了正轨,并为北京市的集体土地棚改积累了经验。

1Y9A898111

住三公司董事长历光大、绿都公司董事长崔学乔先后表态。他们承诺,将牢记“建房人永远想着住房人”的企业宗旨,坚持“智能管理、精益建设”,打造“宜居、富民、智慧、绿色”的十里堡新城。

1Y9A8993111

密云区副区长李光辉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十里堡建设拉开了序幕。密云区政府将继续对项目给予支持。住总团队作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直接推动项目取得了实质突破,为十里堡的老百姓作出了国有企业的贡献,彰显了国有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他希望住总建设者像盖自家房一样,把十里堡打造成密云区西大门的精品与丰碑。

1Y9A8975111

28日上午10:38,王宝申郑重宣布,密云区十里堡镇王各庄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集团公司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住三公司、住六公司负责人;建设者代表和村民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北京住总集团张熙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