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汽瑞丽首批1000台运输半挂车销往缅甸

2017-03-30 10: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汽瑞丽首批1000台运输半挂车销往缅甸

近日,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下属中国云南北汽专用车公司与缅甸帝萨曼德拉总公司下属奥灯丹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缅甸商用车市场销售与服务方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同时,帝萨曼德拉总公司还向北汽瑞丽公司采购了1000台运输半挂车。

据介绍,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于2016年12月27日竣工投产。本次协议签署的1000台半挂车订单,是北汽瑞丽公司在完成建设阶段进入生产销售阶段后的“开门红”。缅甸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商机,是北汽国际今年重点开拓的目标市场。

云南北汽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具备各类改装车、运输半挂车等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2017年计划生产运输半挂车800台,其他改装车100台,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约8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董禹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