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启动开发企业“精益建设杯”劳动竞赛

2017-03-30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3月28日,北京住总开发企业“精益建设杯”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绿都公司十里堡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

1Y9A8854111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宝申在大会上强调,集团公司产业结构中三大业务板块已经形成6:2:2的比例,9家开发企业经营额达总综合经营额的60%。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集团的建安企业创造了60小时一层楼的“住总速度”,集团的开发企业更要以“住总速度”,扬帆起航、鸣枪领跑、迈向新高地,要发挥好龙头的拉动作用,成为支撑“十三五”规划的脊梁,书写“十三五”时期的新篇章。

1Y9A8879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姜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泽、顾昱,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张恒跃,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健康;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高杰,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学乔、副总经济师谢夫海出席活动。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集团公司各开发企业党政负责人、工会主席、项目经理参加活动。

1Y9A8859111

此次劳动竞赛由集团公司工会发起,以集团九家开发企业为竞赛主体。姜华在启动大会上宣读了《集团开发企业“精益建设杯”劳动竞赛方案》。方案提出,竞赛活动建立了重点项目、关键指标竞赛评价体系,同时将按照“精益建设年”的要求,对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品牌建设进行考核。

1Y9A8908111

顾昱从“抓节点,加快开发周转;创营收,加快投资回报;强策划,加快盈利创效”三个方面对开发工作提出要求。

“开发企业间的挑战与应战”环节把竞赛启动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1Y9A8866111

1Y9A8888111

1Y9A8899

崔学乔宣读《挑战书》,开发公司董事长李作扬、金第公司董事长王军、祥业公司董事长程会征、置地公司董事长谢夫海、京城公司总经理隗丽、京宝公司总经理曹蓉、津辰银河公司董事长屈战杰、京宁置地董事长侯喜悦先后表态应战。

王宝申对大家的表态逐一点评。他表示,通过表态发言可以看出各单位的决心都很大,展现了“战马备好、用我必胜”的军人般的豪情,真可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材、各不示弱”。他希望各单位通过竞赛相互借鉴经验、用好他山之石,自我加压、共同提高。他预祝各单位的众多项目早日落地,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领导和各参赛单位负责人郑重地在“精益建设杯”劳动竞赛流动红旗上签字。崔学乔、谢夫海分代表天津和北京两个区域的开发企业,共同悬挂起这面象征着“军令状”的流动红旗。

王宝申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北京住总开发板块十年发展历程。他说,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北京住总名列第55位,稳健经营10强列第6位,责任地产10强列第3位!开发板块的成绩令人振奋,同时为“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形成今年一季度乃至上半年经营生产的良好态势作出了贡献。密云十里堡项目经过绿都公司团队的艰苦推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视察北京后动工的第一个棚改项目,可喜可贺。

他要求,此次竞赛是对开发工作的“启动、部署、动员”,并且明确了今后前进的方向。各开发企业要在竞赛中为责任而战、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要“永续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要“以终为始”,以节点目标倒排计划,要“下坑上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通过竞赛激发奉献精神,打造铁军队伍,培养新兴人才,为集团“1216”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Y9A8844111

竞赛开始前,王宝申为十里堡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揭牌。(北京住总集团张熙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