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骑摩拜单车几分钟 手机显示48小时一直扣钱

2017-03-28 15:02 云南网

来源标题:女子骑摩拜单车几分钟 手机显示48小时一直扣钱

昨日,昆明市民韩女士向本报反映:上周六她租用一辆摩拜单车,骑了不到5分钟就还车了,但摩拜单车客户端上显示并没有还车,一直在扣费,到她向记者反映情况时已骑行了48小时、被扣费96元。“我按照提示上的报修等各种操作、多次向摩拜共享单车反映,但一直没人来为我解决问题。”

韩女士告诉记者,上周六下午2点,她租了一辆摩拜单车骑行不到5分钟就到达自家附近的目的地,只应扣费1元。“我平时骑车都不会骑太远,就是在近的地方骑骑,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韩女士说,这次她锁车几小时后,却发现摩拜单车客户端显示单车还在租用中,“显示我骑了48小时,按每小时两元车费计算,预计车费要96元。这可把我急坏了!”韩女士说,锁车时她明明听到“嘀嘀”两声后才离开的,但摩拜单车客户端却显示单车还在租用之中。这两天她一直在摩拜单车客户端联系客服,但没有得到回复,多次拨打摩拜单车客服电话一次都没有打通。

昨日,记者联系了摩拜共享单车昆明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查询韩女士的账户后,发现确实存在扣费异常情况,随后按半小时计算,将95元返还给了韩女士,只扣了1元车费。

云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