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吃烧烤觉得“被坑” 趁店里打烊竟开砸

2017-03-28 09:41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吃烧烤觉得“被坑” 趁店里打烊竟开砸

3名年龄相仿的网友见面吃烧烤,酒足饭饱后觉得账单太贵,怀疑被坑了,于是去而复回。将打烊后的店内柜台物品砸得稀烂。扬子晚报记者3月27日从溧水区检察院获悉,3名网友涉嫌故意毁坏财务罪被起诉。

据检方调查,张宇、杨强、李辉是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的,三人相约2月一天晚上,在溧水区某街道一家烧烤店,一起喝酒吃肉聊人生。三人吃完一看账单,觉得也没吃多少东西,怎么花费了590元这么多钱?于是三人和老板争执了起来,争执不过还是把账结了走人。

三人越想越生气。这时,不知道谁说了句,回去揍他去,一下引起三人共鸣,于是三人就地找了木棍、石头往烧烤店方向走。到店后老板已经关门打烊了。三人撬开卷帘门进入店中将店内柜台、桌椅、监控砸得稀烂才离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