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全力支持2017“地球一小时”

2017-03-27 10: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7日讯(通讯员刘丽伟 王琳) 3月25日晚8:30,国家会议中心及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同时熄灭外景景观灯及部分室内区域照明,全力支持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在自觉履行企业责任的同时,国家会议中心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推送官方微信等方式,普及节能环保理念,号召企业员工、写字楼客户、酒店客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将环保意识内化于心,并付诸于行动,共同创造蓝天白云、清洁永续的蓝色未来。

QQ截图20170327104913

号召员工、写字楼客户、酒店客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海报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20:30时熄灯一小时,身体力行的去感受环保,节能的力量。自2012年国家会议中心承诺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起,每年都组织开展相应的倡议宣传,得到了企业员工与客户的大力支持。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魏明乾表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反映了国家会议中心的绿色理念。开业七年来,我们不忘初心,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同各方携手推进绿色企业的建设。希望我们的点滴努力汇聚成河,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国际领先的会展场馆,国家会议中心除了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环保节能之外,更是结合自身经营,将节能工作日常化:在管理制度方面,制定一系列节能政策,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在办公方面,提倡无纸化办公、绿色办公,提高每位员工节能降耗意识;在节能改造方面,进行大范围LED更换、变频节能改造等工程,降低碳排放能耗;在能源使用方面,充分利用太阳能、风能,减少对水、电的使用,最大程度减少垃圾的产生和污染物的排放,减轻城市压力。通过每一个细小的环节,节约每一度电、回收每一个饮料瓶……诠释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应尽之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