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涉事公司财产被查封

2017-03-27 08: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问题电缆涉事公司财产被查封

新华社电 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人民法院26日向记者证实,近日,当地一家银行向法院申请,要求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名下相关财产进行保全。目前,法院已裁定,对奥凯公司相关财产予以查封,对其银行存款105万余元予以冻结。

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是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的涉事公司,目前已被证实还参与了合肥、成都等地的地铁建设。

杨陵区法院民事第一审判庭审判员刘雨蓉介绍,2016年7月,奥凯公司与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额为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奥凯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志伟与其妻子以个人名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因奥凯公司生产不合格产品丧失商业信誉,为防止其转移财产,杨凌农商行于2017年3月21日申请诉前保全。

刘雨蓉说,申请人申请了200万元的诉前保全,法院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对奥凯公司在杨凌农商行和农行杨陵支行的两个账户内仅有的105万余元存款予以冻结,并对公司电线半成品、原材料等财产和名下5辆小轿车予以查封。

■相关新闻

王志伟涉学历造假

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志伟,这个45岁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近日,记者驱车赶到王志伟的老家——河北省河间市古仙镇王王士由村。

王志伟的二哥王炳路苦笑着称:“有人说我弟弟是亿万富翁,让他们来家里看看。”王炳路介绍,老父亲已85岁,老娘也84岁,姊妹兄弟共有5人。王志伟最小排老五。一家人都是农民,不知为何被人传成了官二代。

那么王志伟注册1.568亿元公司,家里给王志伟提供资金帮助了吗?王炳路称,家中就是这个情况,你觉得可能吗?他介绍,3月17日,电视中播放新闻,这才发现弟弟出事了,赶紧打他电话就没有打通。

在王志伟给担保公司的个人简历上写到,2002年至200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自修工商管理硕士。“在我校所有可查询的系统中均未能查到奥凯电缆负责人王志伟这个人。”西安交通大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说,“王志伟其人和西安交通大学无任何关系。”

记者找到几名曾在奥凯公司工作过的员工。他们均表示,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公司曾多次从外面运回数批次90平方毫米和120平方毫米规格的电缆,在厂内“贴牌”后重新对外出售,能用上这些产品的项目应该都不是小项目。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