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政策]中介机构不得参与炒房 上周北京还有哪些政策?

2017-03-27 09:18 千龙网

中介机构不得参与炒房

从昨天起,一旦发现有中介机构或经纪人参与炒房、哄抬房价等,将逢“涨”必查、逢“炒”必“办”。昨天上午,北京市住建委约谈本市十大中介机构,明确禁止中介机构参与炒房。

昨天上午,包括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华熙、存房、金色时光、满懿(爱屋吉屋)、易合、金城阜业、中原在内的北京市十大中介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集体出现在了一场会议上。

这是由北京市住建委负责人召集的面向北京十家主要中介机构的约谈会,主旨在于规范中介机构的行为,落实正在实施的楼市调控新政。

11家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

北京楼市“3•17”新政实施后,本市开始严查房地产中介市场。记者从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获悉,新政实施5天时间里,市住建委已对138个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进行了检查,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异地经营、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注销备案、责令关停。其中,唯家中介公司德茂小区店、辰明中介公司果园店被当场摘牌。

这11家中介机构分别为:

北京万城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优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易居祥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南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安嘉伟业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安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玉带河店

百乐居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金色家园网)通州万达服务中心

北京禹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华联店

北京唯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德茂小区店

北京辰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果园分公司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