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猫咪主题咖啡馆,你选择吃饭还是撸猫?

2017-03-25 10:25 朝阳旅游网

有的时候去餐馆不一定是为了吃,为啥这么说?我相信大多数选择猫咪主题咖啡馆的朋友,一定不是冲着咖啡去的,而是想拜访一下店里的各位猫主子,情到浓时可以把自己的零食送给它们吃,我说的对不?

1、喵了个咪猫咪主题咖啡

  推荐理由:

绝对是猫奴们的福利,一杯咖啡一包猫咪零食,这些猫咪都很可爱!一共两层,一层是吧台,狗狗,鸟这些小动物!二层才是猫咪的天下!大家基本都不在位子上坐着,跟着猫走位,里面的猫态度真的很好,你抱他摸它都没问题脾气很好。

地址:百子湾西里金都杭城1号楼 

2、咖啡猫小窝猫咪主题西餐

  推荐理由:

这是一家能够萌化你所有坏情绪的店,小猫多,这里的猫咪们都有名字,而且相当健康,爱和客人玩耍,活泼好动。有些脾气好的还能卧到腿上,简直受宠若惊,陛下开恩。店家也绝对良心,每天最多只有五份猫罐头,并不是靠牺牲猫猫健康盈利的。

地址:学院南路学院派15号院10号楼 

3、喵Lady猫咪主题咖啡厅

  推荐理由:

门口高凳子上有只猫好像在迎宾,一共两层,楼上是一长条椅子,有好多猫,人很多,正好楼下腾出来个位子,一楼零星有几桌,都是小沙发很舒服,墙面屋顶盆栽吊灯装饰的很文艺,服务员递上菜单上面有只猫,做的很可爱。小歇之余还可以逗逗猫,它们都不怕人的,可以去吧台拿小玩意跟它们玩,轻松休闲还治愈心情!

地址:南锣鼓巷黑芝麻胡同16号 

4、小西堂X TINY CAFE猫咪主题餐厅

  推荐理由:

小清新的装修风格,高冷的喵星人,可爱的小姐姐,菜品上推荐甜品加咖啡。屋里喵子有五六只,都是很乖很乖的,服务员很热情,只要你不拒绝,她还会把猫抱给你玩,或者会教你怎么逗猫。清净的下午,来这里逗猫晒太阳,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地址:东棉花胡同38号 

5、catsparty猫咪主题休闲吧

  推荐理由:

温馨宁静的撸猫场所,猫咪都打过疫苗,咖啡厅有定时消毒和帮猫咪清洁卫生,猫咪很干净。四只猫咪性格不同,但是都很乖,随时躺倒任人抚摸。豆芽和毛豆都胖乎乎憨憨的,圆圆的小脑袋特别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捏。花生拿爪子抢食吃的样子不要太萌,咪咪时不时来个农民揣。

地址:嘉悦广场2号楼1816室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