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4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3-24 08:51 中财网

大势猜想:回归震荡?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23日早盘窄幅震荡,午后的市场股指开盘后就一路走弱,三大股指均线出现了跳水的走势,沪指盘中跌破了30日均线支撑位置。盘面上主要是近期大涨的高送转和次新股跌幅居前引发市场的回落,但年度主题一带一路新疆板块走势仍然很强。盘中30日均线破位,留意3210-3185点的支撑。

应对策略:30日线附近有一定的支撑,短期围绕30日线强势波动的概率较大,指数急跌时可对看好的股票适当低吸。

资金猜想:恐慌盘出现?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成交量上,沪指早盘1293亿元环比有一定缩量,资金依旧谨慎,短线多头震荡整理的格局还将延续,而午后分时,股指跳水中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有一定的恐慌盘出现,但同时也意味着底部的市场有逢低的抄底承接盘。总的来看,盘面特征说明了市场当下仍处于上下两难的局面,热点的不断轮动运行,股指高位震荡的格局仍在延续。

应对策略:谨慎操作,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热点猜想:农垦改革推进会本周召开 关注受益股?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悉,农业部全国农垦将于本周末召开“深化农垦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将总结海南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交流黑龙江、广东、宁夏或安徽垦区、江西或湖北农场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作出部署。2017年是全面深化农垦改革的第二年。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曾提出,2017年农垦改革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要取得四个“新突破”。即垦区管理体制改革要取得新突破,办社会职能改革要取得新突破,土地确权登记要取得新突破,农业经营管理体制改革要取得新突破。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北大荒、农发种业、天鹅股份。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