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时尚控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为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筑牢政治保障

2017-03-23 15:19 千龙网

强党建  严治党 为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筑牢政治保障

——北京时尚控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 (特约通讯员 李向军) 3月22日,北京时尚控股在旗下铜牛集团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16年党建工作,谋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与转型发展工作有效深度融合,为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筑牢政治保障。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顾伟达、纪委书记刘常峰,所属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组宣部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顾伟达主持。

会上,北京时尚控股对2016年党建工作分纪检监察、组织宣传两大部分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北京时尚控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创新,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对于2017年的党建工作,北京时尚控股将在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品牌打造、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检查考核力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重点发力,力求在在强党建、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企业加快战略转型,实施重点突破,夯实时尚产业发展基础的关键之年。新的形势任务,企业党建工作必须加强跟进,必须主动与企业转型发展深度融合,探索创新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他进一步强调,抓好2017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实现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融合,不断激发企业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他还强调指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自觉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北京时尚控股党委还与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李向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