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红苹果来了 在朋友圈被玩坏了

2017-03-23 09:11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红苹果来了,昨天在朋友圈被玩坏了

红苹果

最赚钱的苹果也玩颜色战了。3月22日,苹果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7和7Plus手机。朋友圈都被红苹果占据了,很多公司都借势营销。在一众投资银行和分析师看好iPhone8的刺激下,苹果公司股票近日再次创下新高。在一片绿色中,A股的苹果概念股22日红彤彤。

手机厂商玩颜色战

“疯7”有了6种颜色

前天晚上,经过5个半小时的官网维护,苹果公司公布将于3月24日发布红色特别版iPhone7和iPhone7Plus。加上此前的金色、玫瑰金、银色、黑色、亮黑色,iPhone7将拥有总计6种不同颜色。

在配置方面红色特别版iPhone7/7Plus与其他颜色版本没有区别。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它拥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全部精彩特性,以动人的红色外观呈现。用户很快就能拿到这款红色特别版iPhone,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根据苹果官网消息,这款红色iPhone 7将从3月24日晚上11:01起在线订购。iPhone7和iPhone7Plus红色特别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

3月21日,苹果还宣布,4英寸的iPhone SE也进行了更新,提供32GB和128GB存储容量的机型,取代了原有的16GB和64GB机型,容量翻倍但价格不变,中国时间3月24日星期五开始发售,起售价为人民币3288元。

除了手机产品线更新,苹果还更新了iPad产品线。iPad将于3月24日起在苹果官网接受订购,并于下周开始向顾客发货,同时通过Apple Store零售店、指定运营商和授权经销商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果粉可以到西湖苹果店和苹果万象城店现场订购,可以预见,到时候两家店又将人满为患。

除了苹果外,各大手机厂商都大打颜色战:三星Galaxy S8会推出紫色,华为P10已变绿了,荣耀V9成红蓝CP,OPPO R9s今年也有红色和绿色。当然,要论配色鼻祖,还要追溯到非智能机时代,当时HTC One M7/M8、联想S820等,也曾推出过口碑不错的红色配色。看来,今年的手机颜色大战变得尤为激烈。

红苹果专为慈善基金筹款

黄牛加价500元起

红色让苹果跟时尚沾边。据IDC对手机产品趋势的研究显示,从2015年开始到2016年,时尚化早已经成为手机更新的其中一个趋势。其中,颜色的多样化,也反映了产品的时尚化趋势。

对手机最敏感的黄牛已经嗅到了财富的味道。“3月24日到货,定金500元,加价幅度到时候再说。”在杭州百脑汇卖手机的“晓晓”对钱江晚报记者说,一早上来咨询的几乎都是预订“红苹果”的客户,以女性为主。他说,现在的行情下,到时候红苹果肯定加价,但加价幅度还不确定,最少应该500元起。

由于今年是iPhone手机推出10周年,市场预期iPhone8将有多项重大创新,包括瑞银、高盛在内的众多投行的分析师都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昨天苹果公司在美股收盘时达到141.46美元,当日上涨1.47美元,涨幅为1.05%,创出了今年新高。而受苹果股价再创新高消息刺激,A股苹果概念股早盘走俏,歌尔股份、安洁科技、德赛电池、长园集团、欣旺达、水晶光电、欧菲光、超声电子等都强势上涨,在A股绿油油的背景下,格外显眼。

据了解,被苹果官网成为“红色特别版iPhone手机”的这款手机,在国外官网名字叫Product Red。据悉,Product Red是一个慈善机构组织,2006年成立,该组织主要是作为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而存在的。通过这个组织开发的Red产品,会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特定的慈善基金中。在此之前,苹果其实已经在官网推出过众多红色相关的产品了,苹果官网资料称,Red产品筹集的资金100%直接进入全球基金的补助金。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张云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