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联手实创、我爱我家共推家居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7-03-22 08:4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记者 刘洪昌) 3月21日,苏宁易购、实创装饰、我爱我家三方围绕“家”主题启动战略合作,携手海尔、美的等十余国内外一线家电品牌厂商,为消费者打造买房、家装、家电定制化服务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并携价值1亿元的5000份专属卡亮相北京消费市场。

3月21日,苏宁易购、实创装饰、我爱我家三方围绕“家”主题启动战略合作。

据介绍,此次三方共同达成的Fn家装计划将于3月24日正式启动,届时将为消费者推出F(即FAMILY)的N次方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让买房、装修、家具、家电一步到位,装修环保、布局科学、家电合理,让家成为一个满足个性需求和生活品质的“家”。

活动期间,三方将携手推出5千套价值20000元的专属卡面向消费者发放,所有在苏宁、实创装饰、我爱我家签单顾客均有机会获得联名卡一张,凭卡即可享受实创装饰专业设计师打造的家装服务及苏宁易购V购专员的家电设计一站式服务和专属优惠活动。

据北京苏宁云商总经理卞农透露,苏宁易购将联手实创装饰推出系列家装家电展销会,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家电设计及各类家电新品。双方还将实现店面终端互相进驻,届时,苏宁将携全产品线产品入驻实创样板间,消费者可在实创装饰线下实体店中体验到店长推荐、总裁推荐等精品家电产品;实创装饰也将入驻北京苏宁线下90家门店,为苏宁易购消费者带来专业的家装咨询。

3月21日,苏宁易购、实创装饰、我爱我家三方围绕“家”主题启动战略合作,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在家居消费市场中,新装用户历来是家装领域刚性需求最集中的群体。但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表示,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二手房买卖将成为存量时代的主要特征,这也将是2017年家装市场新增量。此外,租房客群作为家居市场的新生代力量,增长趋势亦十分明显,虽然“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租房已经不仅仅是用来满足衣食住行基本需求,他们愿意为租来的房子进行换装。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与消费观念的升级,家居消费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也带动了家居行业中家装、家电产品升级创新,而品质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关键词。其中,家装家电领域的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应用,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因为不同消费者对于产品设计、风格、材质、价格都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

3月21日,苏宁易购、实创装饰、我爱我家三方围绕“家”主题启动战略合作,图为样板间。

实创装饰副总经理雷虹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个性化需求不是单纯被放大了,而是一种更合理成本的满足,在大多数人都可以消费得起个性化时代,如何更好的带给用户核心利益点,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才是充分激活市场发展的制胜点。

“家电行业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反向定制,将大量节约前期产品调研研发投入费用,降低生产成本,能最直接、最效率的为消费者带来最有效的产品输出。”中怡康时代品牌总经理左延鹊认为,家装家电市场消费增量受新房装修及节假点等影响将重点集中在三四月爆发,并逐步由粗放式外扩向精细化内生增长为主,产品布局也将由低价冲量向注重功能提升型过渡。此次三方共同启动Fn家装计划,在家装旺季市场整合房产、家电、家装资源,将实现生态圈的资源共享, 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洪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